IMG_2244

對於牙齦腫脹流血真的有改善的好用牙膏!!

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很多牙科醫師推薦使用喔!

cats01

簡單介紹一下~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潔淨酷涼)

含70%專業成分及草本植物精華 

  • 幫助去除牙菌斑及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 含氟化物,幫助預防蛀牙
  • 清潔牙齒及維持口氣清新

cats03

   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的獨特配方,含五種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紫菊沒藥洋甘菊秘魯灌木鼠尾草薄荷)以及重碳酸鈉(67.26%w/w)經臨床研究證明可以強化牙齦組織,有效清除牙菌斑減輕牙齦發炎等症狀對於牙周病效果極佳

   牙齦出血和牙菌斑都是牙周病前期的警訊真的不能大意~為了不想老了滿口爛牙不能吃美食,現在真的要好好照顧我的牙兄牙弟啊~~

 

cats

第一天刷牙時我對牙周適的特殊氣味可以接受~口感有點像之前用過的鹹性牙膏,完全不甜的口味^^因為是潔淨酷涼所以薄荷超涼的!但不像超涼口香糖那麼OVER~大概就是吃青箭口香糖那種涼爽程度。

生完小孩後,我的牙齦常會腫脹,牙齒也變得脆弱敏感有時喝了一口冰水就會讓我慘叫一聲~~不知是火氣大還是清潔不夠徹底?常常拉牙線時還會流血...但是刷了七天牙周適牙膏後,我發現沒有再發生牙齦腫脹的問題重點是刷牙流血也改善了!有沒有很神奇!?到今天用了14天沒再發生過之前困擾我已久牙齦流血腫脹的問題~牙齒對冰水也不發酸了~而且對於牙周適的特殊草本味道,我愈來愈喜歡了^^感覺它真的保護了我的牙齒牙齦喔!

 

IMG_2258  

選擇好的牙齒保健清潔用品很重要畢竟牙齒是要陪伴我們一輩子的好朋友!與其花大錢去植牙不如好好照顧一口牙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