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8

超LUKY的~一大箱的新口味--可樂果(北海道起司)到我家^^

金黃色的包裝,吸睛十足!

大人小孩最愛的可樂果耶~~~

IMG_2359

在陽光照耀下更顯光芒四射的可樂果!!

 

IMG_2360

經典香濃起司佐以淡淡洋蔥香

多層次風味搭配螺旋酥脆胚體

口口唰嘴,越吃越好吃~~

 

IMG_2361  

經典的螺旋酥脆胚體搭配起司香味的獨特口感咔滋咔滋口口酥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一包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IMG_2356  

臭小子~把我的可樂果還給我~~~

我最愛吃起司了,舉凡各式起司口味都是我的最愛,這次的北海道起司風味真的好吃^^酥脆之餘,還多了起司奶香味在口中盤旋~~嗯...真的不錯哦!

讓愛吃可樂果原味的我,多了一個新選擇!

cats  

成份標示很清楚。含有牛奶及小麥過敏原~會過敏的小小孩要特別注意喔!大人也是啦^^

 

包裝正面印有新活動,「台灣加油!金牌刮刮樂翻天活動」,上網輸入發票可即時刮刮樂喔!獎品超多的!好吃好玩的可樂果,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官網看看~

 

可樂果-北海道起司風味

  • 57G-20元—9月起各大區域型超市陸續上架
  • 72G-25元—全家、OK超商9/2、萊爾富10月上架,全聯福利中心9/5上架

可樂果官方網站 http://koloko.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