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大家分享我家使用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產品的經驗^^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囉~ 

IMG_3247  
 

老大老二出生時,我滿心歡喜,覺得還好小孩像爸爸的白皮膚~但是,到了小孩四個月大時,雙胞胎的臉上出現了小紅疹,一開始我不以為意,請教古歌大帝是說可能是小朋友皮脂分泌線尚未發展成熟,皮脂分泌不平衡的關係!所以我就照舊用一般乳液幫小孩塗塗抹抹,結果不見起色....紅疹一大片,我心想:超愛哭+長得不可愛就算了,臉上長了一堆紅疹 叫做雪上加霜嗎??我也帶小孩去看醫生><只是醫生說法分兩派,有的說是過敏,有的醫生說異位性皮膚炎...,小孩並沒有去抓癢或不適的症狀,也因為小小孩不到一歲,所以我不想一直幫小孩塗含類固醇成份的藥膏!!而且塗了藥膏之後的效果也時好時壞,不見根治~這時,我到了BabyHome的討論區找了不少品牌資料,也當了幾次白老鼠後,後來我找到了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

除了尊重自然的生態農作(不使用化學肥料不使用殺蟲劑非基因改良品種使用有機肥、定期輪耕)讓我放心之外,它也是市面上少數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產品~對於極乾性肌膚的我好像很也適合使用!於是我家就開始成為艾芙美的忠實顧客^^


 

cats04  

先來介紹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

成份:艾芙美燕麥新葉萃取膚樂潤Filaxerine、甘油、溫和清潔劑等

特性:

1.極乾燥或乾癢肌膚日常清潔產品,幼兒、成人、年長者,問題膚質均適用。

2.潤澤保濕、絲滑觸感有效舒緩乾癢不適,不含皂鹼

3.不刺激皮脂膜,產品溫和

實際使用心得:

不含香精也沒有任何特殊氣味,有點淡淡的燕麥和甘油氣息透明的稠狀液體,輕輕一搓便有些許泡泡但並不多泡沫細緻,也容易沖洗乾淨,洗完不會有滑溜感或黏膩的殘留感,好洗舒爽不緊繃

 

cats03  IMG_3244  

IMG_3240  

 

 再來是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及營養霜

成份:艾芙美燕麥新葉萃取膚樂潤Filaxerine、維他命B3、月見草油等 

 

 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及營養霜的特性為:

1.含艾芙美燕麥新葉萃取,能修護、有效滋潤保濕、  舒緩乾燥肌膚。
2.膚樂潤Filaxerine可提高肌膚屏障功能。
3.添加Vitamin B3,加倍修護肌膚,加強肌膚防護能力,提升肌膚天然保水能力。
4.含月見草油,加強滋潤、保濕肌膚,安撫並保護皮膚。
5.水合甘油,加強保濕、滋潤肌膚,具極佳滋養、保護作用。
6.質地易吸收、保濕滋潤力高,為問題膚質與乾性肌膚常備之潤膚產品。
7.不含香料,溫和不易刺激;長期使用可有效舒緩皮膚。

 專為敏弱膚質設計的「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加強抗發炎與免疫調節,是為受損肌膚提供良好的保濕修護,舒緩乾癢不適的困擾。

實際使用心得:

這款是適合在夏天用的清爽型!到了冬天,我們擦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這樣保濕滋潤度才夠!適時更換符合季節使用的保養品,才可以讓肌膚穩定,減少皮膚炎發作的機會。按壓設計很方便,連小朋友都會使用我家小孩洗完澡都會自己擦全身乳液,再擦臉部~乳液和營養霜都很好推開剛擦上時稍稍等一會兒讓乳液及營養霜吸收,塗抹完畢全身很清爽不會黏黏的,很舒服~~

最近到了季節交替時期,小人們的過敏季節又來了~除了加強環境整潔(防塵蟎及過敏源)外,更要強化肌膚保濕滋潤才行。不管是異位性皮膚炎或是皮膚過敏,都是要長期對抗的問題,所以選對適合的產品很重要,皮膚穩定性高,自然減少發作機會

cats05cats06    

這是在下本人的粗皮用了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也改善了脫白屑的狀況~肌膚也有光澤了!說真的,使用滋潤度高的艾芙美後,我不曾再出現乾燥癢進而捉破皮流血的現象了~~可喜可賀!!

 

cats01  cats02  

有圖有真相~不是我隨口說說...其實最最明顯的是我家老二及老三,老大膚質好只是有點乾,他們從小就使用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原本的臉頰兩片紅疹在使用了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幾個月後就有好一點!不太會紅蘋果了~~~~現在用二年了,小紅疹也漸漸消失了...真的不錯用!!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花錢下去顧他們的面子問題....(我都捨不得天天用耶~可是用在小孩身上就很捨得!天下父母心啊~)

 

 IMG_0080  

之前剛好藥局在促銷~我就買了全系列艾芙美燕麥新葉異膚佳!!

冬天將近,現在可以全派上用場了

 

品牌介紹

艾芙美(A-DERMA)是皮耶法柏集團(PIERRE FABRE Group)旗下的一個品牌皮耶法柏集團是法國第一大藥廠旗下還有大家熟知的雅漾、伊蘭纖姿、 蔻羅蘭等品牌艾芙美(A-DERMA)是護蕾實驗室針對 乾性、敏感脆弱肌膚所開發一系列含燕麥(Avena Rhealba Oat)萃取獨特配方的美容保養品。金字塔式完整地產品設計,滿足個人對專業的需求。

艾芙美燕麥從栽種到採收期間,完全按照有機栽培的概念:

˙不使用殺蟲劑
˙不使用除草劑
˙不使用化學肥料
˙且選擇未遭污染的有機良田,每ㄧ位農夫皆受過專業的訓練,掌握艾芙美燕麥的生長過程一經採收的艾芙美燕麥儲存的期限絕不超過一年,因為我們只選用新鮮的燕麥,目的只為提昇產品有效性。
透過獨特且高科技的萃取技術,研究人員在不使用化學的界面活性劑及有機溶劑的情況下,將有效成分分離出來且製作成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日常肌膚護理產品。
AVENA RHEALBA OAT燕麥對人體皮膚的作用:強效的鎖水保濕功能,修護舒緩肌膚、滋潤、保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了解看看喔~~

艾芙美官網   http://aderma.tw/

艾芙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erma.tw?fref=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0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